4ever現「肌肌」和《飛天女神》出場:專輯破萬全裸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8日型男團體4ever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四帥一出場就開著價值1800萬的古董勞斯萊斯敞篷跑車進場,原來這台車有個超美的名字《飛天女神》,唱片公司希望取其吉利名字讓4ever出道發片能夠好運飛天!


▲型男團體4ever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許多粉絲到場支持。(圖/avex)

4ever曾發下豪語「只要EP銷售破萬就要到墾丁背部全裸慶功」。主持人力拱四帥先秀結實腹肌,讓歌迷朋友們眼睛先吃冰淇淋!四帥大方展現精壯腹肌,但JOLIN卻害羞地說「早知道今早就先除毛了!」

簽唱會上四帥家人全都到場支持,遠從上海飛回台北的拿鐵爸還從台下拋出冰鎮好的毛巾給心愛的兒子擦汗,讓在舞台上勁歌熱舞的拿鐵感動到差點噴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ever的唱片公司大手筆砸宣傳預算,率先開通了智慧型手機APP《LINE》,讓歌迷朋友們時時刻刻都能掌握4ever的最新動態,同時也開發《4ever數位EP音樂下載軟體》,只要歌迷朋友們在手機上下載APP,就可以一次完整擁有4ever的音樂作品以、酷炫拍貼程式更有4ever真人原音錄製整點報時鬧鈴。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影】超萌小蘿莉于卉喬童言童語 連吳宗憲也淪陷

辣模盛馨冉秀兩粒挨罵 回嗆:我又不是奶牛,擠什麼?

麥脆雞套餐不能挑部位?雞排妹嗆麥當勞:不要唬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