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盛馨冉秀兩粒挨罵 回嗆:我又不是奶牛,擠什麼?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哈爾濱的爆乳辣模盛馨冉在大陸小有名氣,常拍攝許多性感養眼的寫真照。日前有網友在她微博上留言,說她胸部是用擠出來的,她在憤怒回應:「敢不敢不要看完了人家的胸,就在那羨慕嫉妒恨,評價這不好那不好?」


▲爆乳辣模盛馨冉遭網友留言質疑胸部是擠出來的。(圖/新浪微博)
 

有著甜美亮麗外表的盛馨冉,沒想到罵起人毫來不嘴軟,她嗆網友有不露胸的為何不看,被說到「擠」,她則回應:「我又不是奶牛,我擠什麼?你擠出來個我看看?長在那我不想拍也能拍著,怪我長了是不是?」

對此,有不少粉絲都留言表示支持,也希望她息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盛馨冉在微博上嗆辣回應。(圖/新浪微博)

據悉,盛馨冉在06年拿下全國平面模特大賽冠軍之後,接著更是成為了世界超級模特大賽的形象代言人,亮麗的外型讓她成為了許多廠商指名的模特兒。

盛馨冉的身材火辣,相當吸睛。(圖/取自網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李進良」甜嘴公開示愛 小禎不屑:你不是我老公

方文琳肖想回春 穿小可愛 嘟嘴自拍裝可愛

Selina練唱金曲獎上台歌曲 用淚水鼻水洗完壓力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