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練唱金曲獎上台歌曲 用淚水鼻水洗完壓力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Selina為七月號雜誌《美麗佳人》寫的專欄《我心中的疤…》,她寫道「為了金曲獎表演,我打開音響放了自己的《愛我的每個人》,因為沒有現場唱過,想要熟記歌詞。」但當她哼著哼著,突然一陣鼻酸,「更糟糕的是……我正戴著塑膠手套在洗壓力衣!淚潮就瞬間把我淹沒了!最後我是用淚水、鼻水、混合洗潔精洗完壓力衣的。」


▲雖然火吻意外至今已快兩年,Selina還是得著壓力衣復健。(圖/美麗佳人)

火吻意外至今已過了快兩年,她寫道「2010年5月29日阿中跟我公開戀情後,一直到10月22日受傷前一秒,是我目前距離幸福最近的時光」,但這147天的日子命運讓她從天堂掉進地獄,她說人生就是這樣,沉醉在幸福,下一秒就遇到了誰都沒有想過的意外。

Selina後來積極復健,復出後拍公益廣告時見到媒體,宣傳和記者小心不要讓她想起意外畫面,但她現在已勇敢地揭傷疤給大家看,「復健的不適,讓愛吃美食的我痛苦到食而無味」,現在復健不再噴淚,可以屈膝睡覺、跟阿中進戲院看電影,儘管心中有個隨時都會痛的疤,堅強的Selina表示她現在已漸入佳境,等待雨過天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曲獎大家終於等到SHE合體,三人演出相當精彩,左一為Selina。(圖/台視)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秀智嘟嘴露性感香肩 搞怪手指套金牛角

圖/嚴爵圓領點點衣超可愛 電翻粉絲爭相搶拍

驚!胡彥斌學電影《非誠勿擾》 真的在婚友網站上徵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