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少宗套房滿是佳人 小三小四相互爭寵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演藝圈內傳出不少小三風波,鬧得沸沸揚揚,藝人曾少宗也被爆出套房,住著小三、小四,原來是因為曾少宗喜愛動物成癡,所以在家裡養了貓、狗、烏龜各式各樣的小動物。

▲藝人曾少宗(右)。(圖/資料照片)

據《自由時報》指出,在曾少宗的套房內已經養了6種動物,即使他有潔癖仍然對動物無法抗拒,曾少宗坦言有想過要養猴子,只是小套房實在擠不下,他的套房裡小動物們還會為了他爭風吃醋,曾經上演臘腸狗把昂貴「守宮」咬死的慘劇、因為曾少宗有了「小三」和「小四」另一隻名叫「咪咪」的貓,失寵了就每天躲起來不理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少宗從小就對動物無法抗拒,會不忍心看到路邊的流浪狗,而套房裡滿是佳人的他笑說:「我聽說譚艾珍阿姨為了照顧流浪狗到傾家蕩產,所以還是不要好了!」甚至還被朋友暱稱是「民生動物園」,自己則開心受封「園長」。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簡嫚書戀曾少宗?楊一展吻戲反遭「不明生物」狼吻

曾少宗爆小鐘女友多 嚇跑新妹茵芙?

直擊/先是宥勝再來曾少宗 席曼寧笑:「當媽好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