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嫚書戀曾少宗?楊一展吻戲反遭「不明生物」狼吻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森林系女孩」簡嫚書、楊一展、席曼寧與曾少宗日前出席新戲《你是春風我是雨》首映會,在戲中飾演音樂系美女的簡嫚書,現場卻慘遭眾人吐槽拉大提琴的琴聲有如「魔音傳腦」,而楊一展也自曝拍吻戲慘遭「不明生物」狠叮,痛到當場叫出聲,更當場秀出手上的腫脹傷口。

▼簡嫚書遭眾演員吐槽拉琴聲有如「魔音傳腦」。(圖/公視)

公視、八大新戲《你是春風我是雨》簡嫚書在戲中飾演音樂系美女,她為戲狂練大提琴練到手長繭,但現實拉出的大提琴琴聲卻遭眾演員吐槽有如「魔音傳腦」,席曼寧聽聞更不禁笑說:「難怪拍妳的戲都特別久!」但簡嫚書仍笑說,學到了皮毛很開心,畢竟弦樂器價值不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楊一展現場也透露與簡嫚書拍攝的一場吻戲中,竟慘遭不明昆蟲狠咬,讓他當場痛到叫出聲,還是硬著頭皮將戲拍完,甚至當場亮出手上的腫脹傷口證實當時慘況。

另外簡嫚書自曝從小到大皆未收過情書,至今對愛情仍處於懵懂狀態。而愛吃美食的她還形容起兩位男生:「楊一展像地獄拉麵,曾少宗則像鰻魚定食。」讓曾少宗聽了一驚,開玩笑說:「原來你比較喜歡我,因為我知道妳平常喜歡吃鰻魚定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