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性感登封面 誘人捆胸宣告:我很難搞!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郭采潔在結束了偶像劇的拍攝工作,終於要推出睽違近兩年的新專輯《給他》。日前她在接受雜誌專訪時透露,儘管在男友面前,郭采潔會褪下武裝,做一個最放鬆、柔軟的自己,但在戀愛中的她,其實也是個「難搞」女朋友。

▼郭采潔坦言,自己其實是個難搞女朋友。(圖/bella儂儂提供)

甜心女孩郭采潔在拍攝偶像劇《向前走向愛走》與楊祐寧擦出愛火,多次遭媒體拍到她與楊祐寧甜蜜約會的畫面。她日前拍攝儂儂雜誌7月號封面時也坦承,在戀愛中,其實自己也是個「難搞」女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采潔擺脫甜心形象,以性感誘人的捆胸造型登上雜誌封面。(圖/bella儂儂提供)

郭采潔說:「我的另外一半必須扮演很多角色…可能因為我從小到大都是男女分班,大學也是女生同學多。所以我一直沒有要好的異性朋友,也不太知道異性朋友在我身邊要幹嘛。所以我的另外一半,必須是我最好的異性朋友,必須承擔我很多事情。愛情在我生命中是很重要的。而他必須是我最好的朋友、情感的依靠。」透露卸下工作後的自己會變得有些任性,所以另一半會蠻辛苦的。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張東健《紳士的品格》穿幫遭抓包 鄭容和客串登場

澤尻英龍華大膽露乳暈 晉升三級片女星

竇智孔假溺水 牽連郭書瑤E奶全溼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