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東健《紳士的品格》穿幫遭抓包 鄭容和客串登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劇《紳士的品格》播出第11集男女主角張東健、金荷娜在咖啡廳玻璃窗前的深深一吻,再次讓該集創下全國22%的高收視紀錄,也讓觀眾直呼「好閃喔」!不過該集在韓國播出後,也遭眼尖的網友發現張東健的穿幫鏡頭,引起網路一陣熱議。

▲▼《紳士的品格》在男女主角感情大躍進的同時,金荷娜前往張東健辦公室的穿幫鏡頭(紅圈處)也引起網路熱議。(圖/翻攝南韓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張東健、金荷娜主演的《紳士的品格》收視屢創新高,以壓倒性的勝利贏過同時段播出的《仁醫》,不過第11集中張東健辦公桌上「沒有電話線的電話」的穿幫鏡頭也引起網友一陣討論,不由得令人佩服起網友的驚人眼力。

此外,即將在7日播出的第13集目前正如火如荼地趕拍中,除了四位紳士的女神—恩熙的兒子Colin的親生父親之謎有待編劇揭曉外,韓團CNBLUE的主唱鄭容和確定以金荷娜學生的身分客串登場,也成為該集一大賣點。

▼CNBLUE主唱鄭容和確定在第13集客串登場。(圖/翻攝南韓網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賴雅妍手指月亮遭割耳  李毓芬杏眼圓睜心慌慌

十萬台幣沒了! 孫淑媚澳門之旅敗興歸

新版《GTO》學生妹捧奶誘鬼塚 香豔劇情立大功

澤尻英龍華大膽露乳暈 晉升三級片女星

郭采潔性感登封面 誘人捆胸宣告:我很難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