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濤嗆「林益世在馬英九頭上拉屎」 收視率噴到0.9%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前秘書長林益世涉貪,2日裁定收押禁見2個月。《2100全民開講》主持人李濤在當晚火力全開,批評林益世此舉根本是在馬英九頭上拉屎、拉尿。這段討論的收視率飆出0.9%,平均每分鐘收視人口將近20萬人。

林益世涉貪事件重創馬英九政府,林益世29日主動call in到《2100全民開講》,強調自己絕對沒有索賄、收賄,如今已成經典「白賊益」橋段。

▲林益世6/29 call in進《2100全民開講》 ,狂打自己的臉(圖/取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益世2日晚間被依貪汙治罪條例,裁定收押禁見2個月,《2100全民開講》主持人李濤在節目中重批,林益世不過就是一個秘書長,到底憑藉著甚麼官威,可以這樣囂張妄為?還痛批林益世的作法根本就是拉屎拉尿在馬英九頭上。

▲2007年林益世騎著小棉羊,載著當時首度參選總統的馬英九沿街拜票。(圖/取自東森新聞)

而特偵組4日上午以證人身分約談林益世辦公室主任聶存賢到案,由於聶每年都會赴新加坡探親,加上林索賄都拿美金。檢方不排除林益世透過聶找人頭帳戶洗錢。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林益世幫王金平「平反」 黃創夏:馬英九=黑金新教父

放心大膽貪!李濤:林益世看穿馬英九的無能

愛上女主播!AV女優相島奈央「下馬」 一劍浣春秋錯愕

▲李濤2痛批林益世,創造收視高峰。(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