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綸鎂太瘦惹毛蔡燦得 硬塞原味衣怒吼:我恨你

▲曾國城、蔡燦得擔任第14屆台北電影節主持人。(圖/記者黃子瑋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第十四屆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即將在本月21日登場,主持人蔡燦得為了配合本屆主題,特別穿上開幕片《女朋友‧男朋友》女主角桂綸鎂在劇中的戲服。不過,身材本身就夠纖細的蔡燦得,一套上桂綸鎂的原味衣,還是忍不住佩服她實在太瘦了!還開玩笑的隔空向桂綸鎂怒吼:「我恨你!」讓現場人哈哈大笑。

蔡燦得對於自己目前45公斤的體重仍不滿意,穿著桂綸鎂的戲服直說:「還要再瘦二到三公斤。」不過反觀男主持人曾國城,自認180公分、85公斤身材相當標準,也強調自己也穿得下張孝全的服裝,讓現場媒體相當驚訝,連忙問了好幾句:「真的嗎?」城城最後才鬆口說:「好啦!尺寸有大一點,滿意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國城、蔡燦得分別穿上電影《女朋友‧男朋友》男女主角的戲服。
(圖/記者黃子瑋攝)

曾國城與蔡燦得首度合作主持頒獎典禮,兩人皆表示相當開心,是否會害怕與去年主持人陶晶瑩、阿ken拿來做比較,曾國城表示:「好壞怎麼比,我只希望自己比前年好。」而曾對於今年的搭擋蔡燦得笑說,阿得小名和我兒子一樣,所以非常有親切感,但她的年紀又剛好跟我小妹一樣,所以我搞不好會打她喔。

而最近許多綜藝大哥晉升電影咖,曾國城表示,其實早就有很多人邀約,像是鈕承澤、瞿友寧等,但如果要拍也要等舞台劇結束後再說,他也強調不會影響到手頭節目。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張孝全裸奔 公民課本遮不住大鵰

影/桂綸鎂遭剃陰陽頭 無奈畫面大公開

圖/范冰冰外出敷面膜 嚇死網友直說:看到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