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范冰冰外出敷面膜 嚇死網友直說:看到鬼

▲范冰冰在車上敷面膜,樣子相當嚇人。(圖/翻攝大陸網站)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有「大陸第一美女」封號的藝人范冰冰,每每裝扮總是令人驚艷,但獨特造型經常引來網友毒舌攻擊。私底下的她依舊引人注目,最近她被媒體捕捉到公然敷面膜的樣子,讓人相當傻眼,引起網友嗆:「是要嚇死人嗎?」

范冰冰遭網友譏諷也不是第一遭,之前她以一襲復古蕾絲頭巾造型參與「2012秋冬巴黎時裝周」活動,復古紅唇、蕾絲頭巾的打扮就被虧像「觀音大士」,將她的造型批評的一文不值,更有人提問:「她是要去巴黎收妖嗎?」,實在讓人哭笑不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氣質作風特立獨行,對於外界評斷,她似乎也不為所動。據大陸媒體報導,30日晚間她現身上海機場,再度前往巴黎參加時裝週。向來把握每分每秒的范冰冰,在抵達機場的那一刻,仍在車裡敷面膜,取下面膜范爺仔細對著鏡子整理儀容,隨後才下車。要是不知情的路人看到這一幕,恐怕會被嚇死。網友就說了:「都已經這麼白了還敷面膜,跟鬼一樣。」還有人直接將又瘦又白的她封為「白骨精」。但也有粉絲出來護航,直說狗仔們非常無聊。每次出席時尚活動總有特別造型的她,相當令人期待。

▲范冰冰臉色蒼白,配上大紅嘴唇,遭網友譏「白骨精」。
(圖/翻攝大陸網站)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大紅唇+蕾絲頭巾 范冰冰遭網友譏諷「巴黎老妖」

范冰冰童年照又遭起底 捲髮造型激似吳奇隆

穿「病人服」出席坎城影展 范冰冰自嘲:深井冰

范冰冰前進好萊塢 媚勾「007」化身半裸美人魚

雙冰烏龍!好萊塢名導想娶李冰冰竟示愛范冰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