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慘遭休夫 無心歡慶50歲生日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明天(3日)就要滿50歲,卻慘被嫩妻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休夫而無心慶祝。現在他與嫩妻凱蒂雙方展開爭奪愛女舒莉(Suri)的監護權,兩人維持5年半婚姻即將破局。

▲阿湯哥3日無心歡度50歲生日。(圖/達志影像)

嫩妻凱蒂在幾個月前早就計畫跟阿湯哥離婚,另外偷偷租了公寓,想藉此製造「她較能給舒莉安定生活」的印象。而目前正在冰島拍片的阿湯哥,也準備出招反擊,1日已經向加州法庭提出離婚訴訟,力爭愛女舒莉的監護權;只是3日即將年滿50歲的湯姆克魯斯,堪稱無心慶祝,更被外媒虧今年將是他的「悲慘生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蒂訴請離婚消息曝光後,女兒監護權與財產分配圍繞在旁的話題,由於凱蒂與阿湯哥有婚前協議,若兩人結婚未滿11年離婚,凱蒂可按照婚姻長度拿到每年300萬美金,想必這五年辦的婚姻至少可以讓她最少可以賺進1500萬美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