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電話不成殺害聯合女大生 兇嫌活在虛擬情境中

我們想讓你知道…隨身攜帶一把水果刀,根本是顆不定炸彈。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警方1日宣布偵破聯合女大生命案,兇嫌是和死者同宿舍的男大學生,他供稱向她要電話不成才會痛下殺手。兇嫌是家中的獨子,平時上網看漫畫,在部落格放一篇漫畫說「男人是變態有什麼不可以?」案發後傳了20多通傳簡訊給父母說被人限制行動,完全活在他的虛擬情境中,可怕的是會隨身攜帶一把水果刀。

頭上蓋著衣服,涉嫌殺害同校女大學生的兇嫌林昆翰被兩名員警押著步出警局,記者問他「你為什麼要殺她,為什麼?」林嫌竟呵呵了聲,回應「你問了一個好問題」這句字。

回答這是一個好問題,冷血態度看了讓人不寒而慄,甚至進警局後,林姓兇嫌的精神開始出現恍神狀態,「就讓你拍啊!$#@&。」講的話沒人聽得懂,林姓兇嫌殺了人,還露出這一抹詭異的笑容,令人毛毛的。

林姓兇嫌只因為要不到死者的電話,竟然痛下殺手,22歲的他原本今年就要畢業,卻因必修科目被當而得延畢,在同學眼中是個孤僻的人。林姓兇嫌同學指出,「他比較孤僻,朋友比較少吧!算跟我算比較熟一點,跟其他人比較不熟。」

獨來獨往幾乎沒有什麼朋友,行為舉止怪異,更可怕的是他隨身都會攜帶水果刀,平常喜歡看漫畫、上網,在自己網站還po上一篇漫畫「男人是變態,有什麼不可以嗎?」案發後,他傳了20多通簡訊給父母說他被關著,被人限制行動,跟事後與警方的對話,就好像是活在他的虛擬情境裡。

林姓兇嫌老家鄰居表示,「兇嫌看到鄰居,頭就是低低的 不講話。」鄰居又說,「兇嫌走過去,人就怪怪的,他每次回來,我就看到他手上就拿著一包藥袋。」林姓兇嫌坦承殺人,先前家人卻說乖乖牌宅男表現都很正常,不敢相信兒子會這麼兇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