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璇摳門老媽 高國華當倒貼家教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補教人生」主角高國華與陳子璇在車上喇舌鬧出風波後終修正果,陳子璇上節目透露和前男友生的女兒咪咪很得高國華疼愛,並自爆摳門不怎麼給女兒零用錢,都靠高國華偷塞錢,還教她英文,補教名師教課不收錢還塞零用錢,儼然成為倒貼名師。

▲高國華(左)超寵陳子璇(右)女兒咪咪。(圖/資料照)

據蘋果日報報導,陳子璇雖然身為英文補教名師,但女兒英文都靠高國華教,自爆教女兒會變得很沒耐心,而且還很摳門,不僅很少給零用錢,還警告女兒長大後錢要自己賺,她一分都不會給。女兒經濟拮据,都靠高國華偷塞錢「救濟」,還把女兒英文教得超好,表示明年要去美國求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國華的耐心教導以及偷塞錢的「恩惠」,讓陳子璇女兒咪咪對他改觀,陳子璇自誇女兒長得像陳妍希,才14歲就被男同學稱為女神。她表示女兒要求要到美國求學,雖然不捨但支持女兒決定。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琵琶公主呂秀齡返台 激情戲《心鎖》尺度惹議

David神隱硬拗有出錢 陳美鳳無奈盼早離早散

深田恭子30歲當慾女 《青春之門》露點兼自慰

五月天阿信談金曲:請韓星,怎麼不多給華語歌手機會?

「人魚公主」孫敬媛夜奔酒吧 透視比基尼現身眾人搶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