琵琶公主呂秀齡返台 激情戲《心鎖》尺度惹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被暱稱為「琵琶公主」的呂秀齡(原藝名呂琇菱)相隔15年後再度返回台灣,27日下午出席「青樺婚紗」活動,今年已經50歲的她保養得宜,及肩短髮加上淡妝,氣質相當優雅,與她多年不見的導演朱延平更是驚呼看起來像30歲。

▲呂秀齡被稱為琵琶公主。 (圖/翻攝網路)

呂秀齡15年前與華納高層謝艾文結婚,兩人膝下無子,將家中兩隻愛貓疼愛如小孩,離開娛樂圈多年,對於這個圈子她早不眷戀,完全以老公為重。根據蘋果報導呂秀齡27日下午參加「青樺婚紗」30週年珠寶婚紗秀,以一身黑色合身洋裝小露香肩,在工作人員迎接下走進會場,以貴賓身份坐在老闆娘蔡青樺身旁,同場還有導演朱延平、主播陳海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秀齡在電影《心鎖》中尺度大膽,頗受爭議。 (圖/翻攝網路)

據悉她曾因婦科疾病而動過卵巢手術,結婚多年沒有孩子,對於生活態度造型師梅琳透露她生活富裕,但奉行環保外出都帶環保筷。朱延平25年前和呂秀齡合作電影《大頭兵》,出席活動遇見她時稱讚她看起來跟30歲一樣,嚇死人,都不會老。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何潤東《三國》包緊緊甩脫星 怨外界只看身材

五月天選五都市長? 阿信:廣義來說,我的確想從政

David神隱硬拗有出錢 陳美鳳無奈盼早離早散

放浪兄弟師妹團 15歲獻「初體驗」

韓瑜再回本土劇《牽手》 肚兜上陣美翻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