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金曲感人合體 全台每分鐘182萬人緊盯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第2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3日圓滿落幕,號稱「天黃組合」的天心、黃子佼首次搭檔主持金曲獎就開出紅盤,讓佼佼忍不住開心的表示,謝謝大家,這場團體戰打得漂亮。本屆金曲獎,剛好也讓S.H.E睽違555天後首度合體,創下表演節目最高收視8.27,平均每分鐘約有182萬人收看,相當驚人!

天心與黃子佼第一次挑戰金曲獎,就創下好成績,有效收視6.26均居全國第一,並創下近12屆收視新高,總收視人口達到533萬。黃子佼興奮的說:「謝謝文化部、台視、友松、天心與藝人們,團體戰打得漂亮。天心也表示:「這是我第一次主持金曲獎,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讓我們能有好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天心首度主持金曲收視開紅盤。(圖/台視提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獨家/用搖滾賣香蕉 「台青蕉」破解五月天「相交」密碼

黃子佼黃衣成「蕉」點 控場得宜hold住金曲獎

說好的超時脫衣秀呢?最佳綠葉黃子佼:沒時間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