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黃衣成「蕉」點 控場得宜hold住金曲獎

▲黃子佼23日金曲獎造型巧成「紅綠燈」。(圖/翻攝自黃子佼微博)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第2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3日晚間圓滿落幕,雖然仍超過主辦單位原先預估時間,但主持人黃子佼與天心的控場功力,拿捏得宜獲得不少好評。而黃子佼一襲鮮豔黃西裝,恰巧與五月天獲獎時在台上吃香蕉相互呼應。對此,黃子佼透過經紀人表示,一切都是巧合啦!

黃子佼出道23年來首度主持三金典禮,心情既緊張又興奮,儘管事前準備工作繁複,但他為了金曲獎凡事親力親為,也利用自己的人脈力邀演藝圈好友一起共襄盛舉。他下足不少工夫,導致牙齒經常疼痛,半夜都難以入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與天心默契十足,主持金曲獎被誇讚很不錯!(圖/取自黃子佼微博)

而如此賣力準備,正負面評價依舊不一,一開場他就遭PTT鄉民猛酸,還有人直接嗆,找陳輝文或阿ken都比較好。對此,黃子佼不予回應,不過他為自己盡力付出給了良好評價。但不僅只有負面聲浪,肯定黃子佼表現的人也紛紛大讚:「主持的很不錯。」也稱他與天心的組合很和諧、很有默契,應該是近年來主持最不錯的一次!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金曲超時 黃子佼放話:每逾十分鐘天心脫一件

金曲五大尷尬:黃子佼砲灰 陳庭妮不識字

曾寶儀、黃子佼同台不尷尬 私下冷對避不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