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鋸切1/3左手臂詐保金 木工被抓包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怕痛,這種事絕對幹不出來.....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蘇男男子電鋸切斷1/3左手臂,再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保險公司查覺有異報案,警方25日逮捕蘇男,訊後依詐欺等罪嫌將他函送板橋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從事木工裝潢的蘇男,99年4月間曾因施工不慎切斷左手無名指,向保險公司申請60萬元傷殘保險理賠。蘇男日前疑似因家中經濟出現狀況,先後向4家保險公司投保1300萬元。

去年8月間,他利用切木頭的電鋸,自行鋸斷1/3左手臂,再將手臂丟棄後,隨即由兒子陪同就醫。當時醫生建議可將手臂接回,但他堅持不肯。事後蘇男再持相關證明,向保險公司申請半殘保險理賠金共650萬元。

4家保險公司察覺有異,今年3月向刑事局偵四隊三組報案。警方表示,蘇男自斷手臂時並未施打麻藥或止痛劑,若此次申請理賠金成功,下次可能分段切除左手,詐領更多保險金。蘇男只領到約20多萬元的醫療保險補助金就遭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