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鶯歌狗明星Cherry雙眼皮憨笑 林依晨也瘋狂!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鶯歌不僅有陶瓷,還有狗明星!黃金獵犬Cherry在網路上有眾多粉絲,很多遊客甚至會從臉書上鎖定cherry主人的打卡紀錄,追來看Cherry;Cherry人氣比人還夯,也曾在偶像劇裡參一角。

黃金獵犬Cherry曾拍過《終極三國》、《就想賴著你》等偶像劇,近期還受邀參與新北市政府微電影的演出,要和演員陳和陳匡怡、修杰楷合作,此外,Cherry也上過大大小小的綜藝節目,可愛的模樣連明星都爭著要合照。


▲藝人林依晨與Cherry合照,俏皮吐舌。(圖/取自Cherry臉書)

主人廖政輝甚至還在Facebook替Cherry開設粉絲團,定期po上Cherry的生活照;像是戴著墨鏡騎水上摩特車、拿著電棒化身髮型設計師、幫客人「洗頭」的模樣都被主人拍下來上傳,吸引不少粉絲按讚留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herry戴墨鏡「騎」水上摩特車好拉風!(圖/取自Cherry臉書)


▲狗明星Cherry人氣超旺,吸引眾多民眾圍觀拍照。(圖/取自Cherry臉書)

養了Cherry8年的廖政輝說,與Cherry的感情就像家人一樣,沒事就喜歡帶牠到處拍照,還安排Cherry擔任新北市農業局動保暨生命教育宣導團長,到校園巡迴提醒學生保護動物、愛惜生命;同時,也大方捐出Cherry上節目的通告費,希望能為動物保護盡份心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以防被雨淋溼 英狐猴撐傘逛大街

主人訂做「史努比小屋」 用重機載黃金獵犬一起兜風

撒嬌還是干擾?「黏人貓」緊貼女主人手臂陪辦公

「怕水狗」撈了半天 玩具球仍遭大黑狗搶走

【影】小貓要隱私!上廁被拍伸爪關門

關鍵字: 鶯歌狗明星Cherry黃金獵犬林依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