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撒嬌還是干擾?「黏人貓」緊貼女主人手臂陪辦公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太撒嬌到底是好是壞?日本一個貓咪大家族,有隻名叫「紅豆餅」的黏人貓,每天最喜歡緊貼在女主人的手臂和懷裡,就算在辦公也不放過,讓女主人只好一手趕工、另一手抱著牠。

▼貓咪「紅豆餅」陪女主人辦公。(圖/kachimo)

▼肆無忌憚撒嬌,女主人只好一手專注趕工、另一手抱著牠。(圖/kachimo)


好命的「紅豆餅」肆無忌憚撒嬌,完全不知道主人有多疲憊,純粹享受被疼愛的滋味,露出迷濛、安心的表情。有時候還會舔她的頭髮,怪僻一堆,而女主人也認命地任由牠去。

▼從以前就愛緊緊地貼在手上,有時還想舔女主人的頭髮。(圖/kachimo)

這名部落客kachimo 家裡養了9隻以上的貓,偶爾還會有中途小貓,或是朋友的貓委託寄宿,所以家中總是熱鬧滾滾。他悉心在部落格裡紀錄貓咪們的生活,照片總是生動有趣,在日本小有人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貓咪大家族的煩惱:拿著抹布卻無法擦桌子!

圍爐來打擾? 「纏人貓」爬上主人肩頭緊盯菜餚

貓咪大家族的煩惱:貓多勢眾 吃早餐被包圍

關鍵字: 貓咪大家族kachim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