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文茜在媒體前批宋正宇 梁文傑:這樣很有教養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陳文茜22日出面痛批宋正宇要求特權,踩到她道德的底限,是兩人分手主因。民進黨市議員梁文傑23日在臉書表示,「分手後利用媒體罵對方教養有問題,這樣很有教養嗎?」

陳文茜指出,兩人分手的導火線,是「富春山居圖」的兩岸故宮合璧展,陳文茜受邀致詞,當時還是男友的宋正宇要求以特權出席,陳文茜認為「踩到我道德的底線」,成為兩人情斷主因。

▲撩衣看診損醫德?陳文茜:難堪訝異。(圖/東森新聞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文茜說,「他為了跟客人展示他身體練得很好,他把醫生衣服給脫了,拉起來露出他(身體),周刊跟我說這件事,我很訝異,有一點難堪,他在問診的時候,跟其他相關的醫德,他可能不要忘記。」

但是陳文茜在媒體說往日情也引發爭議,除了梁文傑的質疑,也有網友認為在媒體面前指前男友情緒控管差,無論是真是假都已經對雙方造成傷害,絕非分手的正面教材。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爆宋正宇耍特權釀分手 陳文茜:踩我底線

去年與陳文茜分手 宋正宇7/7結婚:盼外界祝福

宋正宇將結婚 陳文茜給祝福:我不困在小情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