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玲見高凌風 急忙掏巨乳誘偶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高凌風日前上《超級夜總會》錄影,主持人澎恰恰、許效舜為討他歡心,特地派出四位正妹表演才藝,當場進行選妃大賽,最後製作單位更派出擁有火辣F奶身材的唐玲使出深溝誘惑,讓高凌風樂昏頭。

▼擁有火辣F奶身材的唐玲,現場自曝偶像是高凌風。(圖/三立)

三立台灣台每週六晚間六點半播出《超級夜總會》,為了讓之前「出事」的高凌風開心,還讓四位正妹表演才藝,讓他進行選妃,最後更出動,號稱是林志玲跟隋棠合體的唐玲,讓高凌風開心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唐玲果真沒讓高凌風失望,送上大禮,澎恰恰故意把鑰匙掉在地上,讓唐玲撿,露出深邃誘人的事業線。此外,唐玲還對他說,自己個人把高凌風當成偶像,而且媽媽也非常喜歡他,希望唐玲可以嫁給他,因為覺得高凌風未來會當上總統,馬上被許效舜吐槽:「連議員都選不上了,還總統咧!」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南韓排球美女闖星途 洗衣板身材突變爆乳妹!

汪小菲自曝摸透大S 拐彎諷愛妻臉型吃虧?

大嫂陳思爆腥聞 庹宗康直言:「黃是個好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