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粉絲簡訊曝光 前AKB48指原莉乃再爆傻妹形象是裝的

▲HKT48指原莉乃表示要成為最強的團體。(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原AKB48指原莉乃被爆與男粉絲發生肉體關係被貶至HKT48後,曾在公開場合表示自己會再站起來,並表示「要成為HKT48第一名」。但「前男友」似乎不想放過他,再次向雜誌爆料與指原交往時的簡訊內容,連雜誌記者也說指原在後台的表現高傲,剛好可以趁機讓她冷卻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KB指原莉乃洩艷照,在握手會向粉絲道歉淚崩。(圖/翻攝日本網路)

據21日出刊的《周刊文春》報導,指原在與前男友交往時並沒有告訴任何人,男方對長期秘密交往感到不滿,並到指原家去拜訪她的媽媽,指原遭到媽媽質問後反而轉頭問男方「你怎麼突然來了?」男方回答「偷偷交往一點意義都沒有!」在男方表示要分手的時候,指原竟哀求對方留下,還對媽媽說「我沒有他的話不行」、「就算他身邊有好的對像我還是想跟他交往!」,還說不想結束性關係。

指原不只一次向男方抱怨AKB48的工作很辛苦,就連分手後也傳簡訊給男方尋求慰藉,「AKB的工作真的太辛苦了,雖然至今沒提過但我已經到極限了。」工作人員說:「趁這個機會讓她冷靜下來也好,不然會越來越高傲!」據爆料,在向指原莉乃洽商時,她不只一次打瞌睡、連攝影拍照、換裝時講話都粗聲粗氣,一點都不符合她在AKB48中「可愛傻妹」親和形象,看來對外的形象都是刻意裝出來的。

◄工作人員爆料,指原莉乃「傻妹」形象都是裝的。(圖/取自網路)

周刊記者表示,沒想到一開始出刊的照片會引發這麼大騷動,畢竟他們手上還有更多糟糕的照片跟內容沒有公布。雖然有指原粉絲指責前男友「只是一個跟蹤狂的妄想罷了!」但男方回應,如果都看到這些證據還說我是跟蹤狂、不正視事實的話實在很遺憾,看來指原日前「成為HKT48第一名」的豪語正倍受考驗。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不回AKB48? 網友酸HKT48指原莉乃

握手會粉絲人數降指原莉乃落淚

指原莉乃慾照遭洩 日腦科學家怒批前男友「人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