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原莉乃慾照遭洩 日腦科學家怒批前男友「人渣」

▲AKB指原莉乃遭前男友爆料後下放福岡HKT48。(圖/翻攝日本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AKB48團員指原莉乃因遭前男友爆料洩慾照而遭下放福岡HKT48,風波延燒不斷,17日一位日本知名腦科學家茂木建一郎出面,怒批將指原「賣」給雜誌的前男友是「做為人類是最差勁的人渣」,強力痛批指原的宅男前男友。

茂木建一郎在雜誌上除了說指原前男友是「人渣」,還公開嗆聲:「喂,你對社會曝露的不是和指原的過去,而是你這個人低劣的人品!」茂木的言論在本網路上引起熱烈爭論,雖然也有支持茂木建一郎說法的網友,但大部分粉絲認為「欺騙粉絲的指原跟她前男友一樣沒品」、「指原作為偶像失格!」還有粉絲揶揄:「他(指原前男友)可是雙贏的勝利者呢,上了偶像還得到金錢,怎麼想都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茂木建一郎的言論一出立刻在網路上引起超過千位網友回覆。(圖/截自日本網路)

茂木建一郎曾出任過2012年6月在富士電視台舉辦AKB總選舉特別節目的來賓,公開表示AKB48是正規的綜藝,這次指原違規公司禁愛令遭下放,跳出來指責錯在前男友,引起網友極端意見爭辯,引起千篇以上回覆,有網友冷淡回應:「大叔這麼生氣幹什麼,你有事嗎?」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洩慾照惹怒秋元康?指原莉乃被踢出AKB48

掛!AKB指原莉乃洩艷照 搭上粉絲獻初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