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買馬送新歡 前女友凡妮莎賺到47億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強尼戴普(Johnny Depp)日前與交往14年的女友凡妮莎巴哈蒂(Vanessa Paradis)分手後,為了避免訴訟的花費以及互揭對方過往瘡疤,身價3.5億美金(約台幣104.5億元)的強尼戴普打算將給前女友台幣約47億元的贍養費,幾乎是他財產的一半。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幸運的凡妮莎可能創下非婚夫婦中拿下最高贍養費的紀錄。該報也說,可能因強哥的大方,兩人才能平和分手,但他們仍愛他們的孩子,他不希望離異產生的紛擾影響小孩。

強尼戴普因電影《醉後型男日記》中結識「小三」安柏赫德(Amber Heard),在強哥宣布分手後,立即飛去他在墨西哥拍片地點安慰他。《Globe》雜誌報導,強哥甚至為她買了一匹馬,好讓兩人趁空檔邊騎馬邊談心。


▲強尼戴普和「小三」在《醉後型男日記》裡有激情床戲。(圖/Catchpl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趙樹海拒沾圓圓  不耐表示:「想活長一點」

楊采妮明年嫁邱韶智 16年終修成正果

【圖】再抓包!女神柴崎幸一笑 魚尾紋、粗皮全現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