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上廁所好害羞 陳海茵、女王都愛連身褲!

我們想讓你知道…連身褲真的很好看!

記者高子翎/台北報導

什麼?真的好害羞,為何要脫光光上廁所?男生一定不懂!女孩子衣櫃裡的服裝款式種類總是非常多,洋裝、T恤、雪紡紗、襯衫等,另外,有種非常受歡迎的款式就是「連身褲」。穿起來很方便,上廁所卻超難「方便」,美女主播陳海茵、美女部落客女王都好愛。

美麗的東森主播陳海茵,日前就在她的個人粉絲團分享一張她身穿連身長褲的照片,標題說「今年好流行這種『連身褲裝』,我超愛這種衣服~一口氣買三件!唯一缺點是:上廁所必須整件脫下來,很不方便呀~哈哈!」許多粉絲都回應熱烈,有人害羞表示「好有畫面」,更有網友擔心她著涼。


▲左圖:陳海茵身穿水藍色連身褲,非常優雅大方。(圖/擷取自陳海茵粉絲團) 右圖:連身褲款式多,單穿就很好看,女王也超愛。(記者黃彥綺/攝)

其實這種連身褲優點很多,一整件的設計單穿就很好看,能省下不少搭配時間,就算大動作活動也不用擔心走光,不過,矛盾的地方在於,看起來方便的設計,其實超難「方便」,上廁所的時候必須「脫光全裸」才行,如果出去旅遊踏青,遇到廁所不乾淨的狀況就非常尷尬。

有網友分享穿連身褲去看婦產科照超音波的「超窘」經驗,不只她本人想挖洞往裡跳,醫生護士更是臉上三條線。只能說,女孩子為了愛美,不管有多辛苦都會忍耐的精神男生們是不會理解的!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