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一秒!夯劇《冰與火之歌》前總統布希斷頭惹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HBO奇幻史詩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二季才風光落幕不久,又因劇中場景遭網友發現,城樓長釘上的斷頭竟貌似美國前總統小布希,引起不少爭議。而該劇製作人日前已出面坦承,這顆假人頭的確是屬於小布希的。

▼HBO奇幻史詩大作《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竟赫然出現小布希的斷頭。(圖/翻攝網路)

日前有網友發現,《冰與火》第一季的結局中竟赫然出現了前總統小布希的斷頭被插在長釘上的場景,雖然此幕僅短短出現一秒時間,仍引起網路上熱烈討論,甚至遭觀眾懷疑該劇有政治報復的嫌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製作人班紐夫(David Benioff)與魏斯(D.B. Weiss)除了出面承認這顆假人頭的確是小布希,也再三道歉澄清這種「錯誤」完全與政治無關,純粹只是因預算不足,隨便使用了手上現有的人頭模型罷了。此外,HBO方面則表示,未來發行的DVD將刪除這個場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步步》迷久等了!劉詩詩放送美胸 笑勾吳奇隆走紅毯

回味《步步》! 吳奇隆深情開唱「三吋天堂」

我才是正主兒!干露露薄紗覆體 晃乳暈搶鏡?

「為什麼要跟叔叔在床上」 許傑輝尷尬床戰李淑楨

傅天穎、陳子強46天未見 泣訴好友:「離婚好不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