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迷久等了!劉詩詩放送美胸 笑勾吳奇隆走紅毯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堪稱2011年熱門宮廷穿越劇之一的《步步驚心》,就算播出完畢已超過半年多,但討論熱度始終不退。就在《步步驚心》續集開拍前夕,男女主角吳奇隆與劉詩詩在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紅毯的提前合體,更是讓廣大的步步迷們為之瘋狂!(更多四爺與若曦紅毯美照)

▼劉詩詩放送美胸,笑勾吳奇隆走紅毯。(圖/翻攝新浪娛樂)

宮廷穿越劇《步步驚心》「四爺」吳奇隆與「若曦」劉詩詩,在劇中並不像大部分的電視劇般擁有王子公主的幸福結局,也就是這種「遺憾」讓《步》劇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經典之作,日前已有原班人馬續集開拍的計畫傳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就在續集開拍前夕,吳奇隆與劉詩詩雙雙出席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簡直讓步步迷們瘋狂。只見劉詩詩穿著一襲水藍色深V典雅長禮服,大方放送白皙美胸不要緊,重點是手還緊勾著帥氣西裝打扮的吳奇隆不放,堪稱俊男美女般登對的外型也讓網友直呼:「四爺跟若曦果真絕配啊!」

此外,吳奇隆與劉詩詩也不負眾望地以《步步驚心》,拿下白玉蘭獎中的網路票選最具人氣男女演員獎。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回味《步步》! 吳奇隆深情開唱「三吋天堂」

諷時政? 夯劇《冰與火之歌》前總統布希斷頭惹議

「為什麼要跟叔叔在床上」 許傑輝尷尬床戰李淑楨

我才是正主兒!干露露薄紗覆體 晃乳暈搶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