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火災後的友誼 小山貓和小鹿依偎在一起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三年前美國加州的一場大火災,造就了這段與眾不同的友誼。一隻小山貓和小鹿,竟然蜷縮在一起互相依偎,讓救援組織看傻了眼。


▲火災後意料之外的友情... (圖/Lisa Mathiasen/ Animal Rescue Team)

►原本不應該將牠們安排在一起,沒想到山貓和小鹿竟發展出友誼。(圖/Lisa Mathiasen/ Animal Rescue Te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災肆虐了8700 畝土地和森林,有超過百戶人家被摧毀,約有三萬人被迫撤離。動物救援隊也出動,幫助流離失所的動物,通常不同物種是不會放在一起的,由其山貓跟鹿是食物鍊關係,一隻成熟的山貓可以輕鬆地獵捕小鹿。

但救難隊別無他法,讓這隻出生才3 週大的小山貓跟小鹿暫時安置在一起,而牠們也比此成了好友,互相依偎,讓所有人跌破眼鏡。

「聖芭芭拉野生動物救援組織」(Santa Barbara Wildlife Care Network) 的志工們,不懈辛勞地展開救援更多動物,後來也擴大募款、買地,為動物們建造一個新的家。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不保護羊 牧羊犬Solo 竟照顧老虎與鬣狗

小松鼠在樹林哭泣 貓媽媽收養照顧

貓媽媽和母雞合作 輪流孵蛋、照顧4隻小貓

關鍵字: 山貓鹿跨界情誼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