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媽媽和母雞合作 輪流孵蛋、照顧4隻小貓


▲照顧4隻剛出生的小貓很忙碌,但貓媽媽Lizzy仍然會抽空幫忙母雞孵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林肯郡斯伯丁(Spalding, Lincolnshire)一隻流浪的虎斑貓Lizzy日前剛剛產下4隻小貓,雖然照顧孩子很辛苦,但牠仍經常抽出時間幫忙外出的母雞孵蛋,等到要出外覓食時,就像是有著相同的默契般,母雞也會回到巢內一邊孵蛋一邊照看小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媽媽也很聰明的讓小貓們跟著窩上雞蛋,保持溫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母雞和Lizzy都是威斯頓聖瑪麗學院的「校園寵物」,平時都是由教學助理Angie Bradshaw負責照顧,她說,每當母雞外出時,Lizzy都會帶著小貓,並讓牠們也跟著窩在蛋上,保持雞蛋溫暖,雖然Lizzy原本是隻脾氣不好的貓咪,但現在個性已經變得非常親切友善。


▲虎斑貓和母雞有著相同的默契,互相幫忙對方照顧小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radshaw也表示,牠們就像是經過某種方式的討論,決定了輪流擔任褓姆的方法「看到牠們兩個互相幫忙,真的很棒」所有的工作人員和小學生也都非常興奮,等待小雞的孵化,我相信這段過程對孩子非常有幫助,也可以讓他們學習要如何好好對待小生命。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每天被兩隻大貓抱著睡 小狗以為自己是隻貓

嬌小約克夏有偉大母愛 跨種族哺乳五隻小幼貓

媽媽被狐狸攻擊 拉布拉多犬收養孤兒鴨

關鍵字: 虎斑貓母雞寵物跨界情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