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冰烏龍!好萊塢名導想娶李冰冰竟示愛范冰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與李冰冰,這兩位雙冰美女在演藝圈都佔有一席之地,不過由於名字相近因此常被人認錯。之前好萊塢名導布萊特拉特納(Brett Ratner)在電影節遇上李冰冰,開心將兩人合照PO上微博,但卻留言向「范冰冰」示愛,實在令人錯愕。

曾執導過電影《尖峰時刻2》以及《X戰警3》知名導演布萊特,1日在微博放上與李冰冰的合照,並且寫下「我希望『范冰冰』能夠參與我的一部電影,或者乾脆嫁給我?」此話一出,引起不少粉絲回應表示「此冰非彼冰」,照片中的是李冰冰。

▲知名導演布萊特拉特納(右)與李冰冰(左)開心合照,卻把她誤以為是范冰冰。(圖/翻攝自Brett Ratner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隔天,布萊特才驚覺自己搞了大烏龍,趕緊道歉表示:「請原諒我的錯誤,這是獨一無二的李冰冰,我未來的謬斯和理想中的妻子,向她所有的粉絲致以我的歉意。」不過李冰冰似乎也未把導演的烏龍示愛放在心上,至今仍未作出回應。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范冰冰前進好萊塢 媚勾「007」化身半裸美人魚

章子怡「互動」醜聞 驚傳范冰冰是幕後黑手

台灣之光白冰冰 擠范冰冰、李冰冰登善心后

最美混血女瀧澤蘿拉化身學生妹 短裙黑襪還露小褲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