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互動」醜聞 驚傳范冰冰是幕後黑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章子怡的「互動」醜聞,隨著她現身香港,破《博訊》的「禁出境」謠言,並發聲明表示將以法律行動討回公道,面對謠言將「見一個打一個」。不過就有知名影評人爆料,這個該被章子怡打的「幕後黑手」其實就是號稱「中國女一號」的范冰冰。

▲章子怡的醜聞,范冰冰是幕後黑手?(圖/取自網路)

5月31日,知名影評人華成功在自己的微博上揭露,章子怡的醜聞,是某女星從今年三月起就開始「精心策劃」的誣陷陰謀,並且打算在章子怡電影上映前一個月開始散佈。華成功還提到:「某人也真是,往死裡整比自己強的,卻忘記讓自己變強是王道。」種種言論都顯示,這名女星就是范冰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接踵而至的質疑聲浪,范冰冰工作室的工作人員在接受大陸媒體訪問時,只以一句「沒什麼可說的」不願回應,而華成功則不願透露該名女星究竟是誰,還表示說是范冰冰的人,是在「挑播離間」。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少女時代飄香米蘭 化身「香水女神」魅惑粉絲

阮經天當兵照吸金 違規恐將送外島

后不見后!利菁病後復出 無緣正面對決陶晶瑩

【圖】判若兩人! 美女韓星金亞中再傳整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