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殷仔球路壓低成關鍵 休瓦特:他投得太有效率了

點評:殷仔下一次就是突破光芒障礙了!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在7日以優質先發表現對紅襪拿下勝投後,金鶯隊台灣投手陳偉殷也證明了自己在「美東火藥庫」的生存能力。對於殷仔今日一改前一戰面對光芒「首局爆」的問題,金鶯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認為關鍵在於殷仔的快速球成功「壓低」。

前一場面對光芒先發出賽,陳偉殷在首局就被擊出5支安打,其中包括松井秀喜的兩分砲,單局失掉5分奠定敗基。不過今日殷仔首局就讓對手三上三下,全場也只被敲出7支零星安打、失掉1分,表現大幅提升。

「我認為關鍵在於他快速球的控球,我感覺他壓低了許多!他今天唯一失分的一局,就是因為他的球路又稍微變高了。」休瓦特賽後點出了殷仔本場比賽好投的一大關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球球路壓低,成殷仔本場好投關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紅襪先發投手貝奇特(Josh Beckett)今日在比賽前半段完全壓制金鶯打線,休瓦特認為殷仔也做出了最好的應對方式,「你看了貝奇特前半段的表現,你只有一種方法可以對抗他,那就是繳出與他相同的表現,陳今天已經投得不能再好了。」

談到今日7局下半殷仔陷入失分危機時,金鶯教練團卻不為所動,休瓦特賽後表示,「他的好表現並不讓人意外,他投得太有效率了,以致於讓我們當下沒有機會去決定他的命運。我們相信他,而他也做到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金鶯面臨基襪夾擊 陳偉殷成「首席守護者」

亮抬頭紋張大口 陳偉殷看到什麼?

張老師專欄/陳偉殷展現優質投手身價 金鶯隊1分險勝紅襪隊

平成怪物再起 松坂大輔週日先發戰國民

菜鳥捕手隨手一扔 球竟險砸中A咖隊友

關鍵字: MLB金鶯陳偉殷紅襪貝奇特休瓦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