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金鶯面臨基襪夾擊 陳偉殷成「首席守護者」

點評:陳偉殷,Dustin Pedroia,David Ortiz,殷仔,金鶯,紅襪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金鶯隊左投陳偉殷迅速走出上一戰對光芒隊1局爆吞敗的陰影,面對上回對戰被擊出兩支安打的前美聯MVP派卓亞(Dustin Pedroia),未再讓他得逞,此外他仍持續壓制「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贏了比賽,也未讓分區第二的洋基攻頂得逞,續保領先,儼然成「首席守護者」。

▲陳偉殷賽前與松坂大輔的球迷聊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派卓亞上個月5日對陳偉殷打得得心應手,3打數擊出2支安打,並包括1支二壘安打,不僅如此,其實3次打擊派卓亞全都上壘(首局靠失誤),是陳偉殷該役僅能投5局的原因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個月後,陳偉殷更了解紅襪打者,更了解派卓亞,運用他的拿手球路,投出捕手所要的位置,成功封鎖對方,首局讓派卓亞擊出滾地球出局,3局下送他老K,6局下三度對決,仍只能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遭到刺殺。3次打擊,派卓亞全都無功而返。

不僅如此,陳偉殷也延續上個月的手感,持續封鎖老爹歐提茲,同樣3次打擊全部槓龜,還在6局下壘上有人時,投出93英哩速球,他出棒過半,遭到三壘審裁決三振。兩場比賽共6個打數,歐提茲對陳偉殷完全沒輒,還被三振兩次。

這場球賽也對金鶯隊極其重要,只要洋基贏球,他們輸球,就得把首席拱手讓給「邪惡帝國」,陳偉殷在關鍵時刻投出優質成績,幫助金鶯續保分區領先,以32勝24敗,與第二名的洋基仍只有半場勝差。

關鍵字: 陳偉殷金鶯隊紅襪隊洋基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陳仕朋8局失1分好投 差點3度完封龍隊直呼「自己沒把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