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網鏡頭/混血模Shoko誤觸重要部位 房祖名爽歪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房祖名在國片《寶島雙雄》呼應了海報上的「絕不靠爸」的口號,全部親自上陣,展現了真功夫,完全不輸父親成龍。在拍攝期間,他與香港名模Jessica C.、混血美女Shoko為試戲在軟墊上翻滾,照片中的Shoko激似意外誤觸房祖名重要部位,讓房祖名樂翻天。

▼Shoko長腿似乎誤觸房祖名尷尬部位,房祖名一臉開心模樣。(圖/山水電影)

片場的工作照中,看到房祖名試戲時,與香港名模Jessica C. 、日本、瑞士混血兒Shoko兩大美女在軟墊上翻滾,一番床戰,他笑說:「男生打戲可以衝撞,但因為還有女演員,要小心保護她們!所以拍攝前,還是會多次演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房祖名不斷提醒,但第一次嘗試動作戲的Shoko還是不小心被打到鼻子,鮮血直流,令劇組快速弄來冰塊冰敷,戲稱:「證明她絕對沒整過型!」

▼美艷混血模Shoko受傷,鼻血直流。(圖/山水電影)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包下一座山的螢火蟲給妳欣賞」 舒淇淡定談情事

跩哥馬份爆中年危機! 25歲驚現禿頭阿伯樣

春色無邊!波霸女星李沐晴 薄紗旗袍勾男開房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