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綸鎂真假素顏?!傻傻分不清楚 清透裸妝當道!

我們想讓你知道…裸妝真的很好看又清新

記者高子翎/台北報導

最近桂綸鎂受邀拍攝保養品廣告,其中一句廣告詞:「你以為我現在有上妝嗎?其實我沒有,真的沒有!」引來網友質疑「造假」,有人留言表示「明明有化妝,卻欺騙消費者」。桂綸鎂經紀人接受媒體訪問時則說,拍攝廣告時,小鎂真的沒上粉底,但有「眼妝」,但拍攝時光線的確調很亮,希望網友不要太嚴苛看待,嚴格來說,桂綸鎂化的應該叫「裸妝」而非素顏,至於素顏和「裸妝」有什麼不一樣?

▲桂綸鎂「假素顏」遭網友質疑。(圖/擷取Youtube)

裸妝已經流行很久,清清淡淡很素雅,沒有厚重假睫毛、粗眼線,像這種「有化妝卻像沒化妝」的妝感就叫「裸妝」,在亞洲演藝圈內,不少新生代女藝人都喜歡類似妝容。像是韓國「少女時代」的潤娥、演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清新正妹陳妍希,還有無辜大眼睛,廣告代言接不完的氣質女生陳意涵等,無論是在電影裡或是公開出席活動,不難發現她們的共通點就是「看起來零妝感的Baby肌」。

至於裸妝的重點是什麼?要如何才能畫出「若有似無」的精緻感呢?知名造型師喜多表示,「重點就是要讓人覺得皮膚很好,沒有任何遐疵」,所以整體妝感要「清透無暇」,在底妝方面,會讓臉部肌膚顯現過重粉感的粉餅必須通通捨棄,改以自然的粉底液、隔離霜作為打底,最後用蜜粉定妝;眼妝部分則是不能有太多色彩,以膚色眼影為主,簡單延著睫毛根部畫上內眼線,刷上自然行的睫毛膏即可。

越是簡單的裸妝其實越能顯現精緻五官,過厚的妝容往往會覆蓋掉本身的好氣質,今年就讓可以有好氣色的「假素顏」來驚艷夏日吧。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好辣!甜心主播吳怡霈脫了

新型拔罐豐胸?洗衣板變身爆乳妹!

展現少女酥胸 馬卡龍色系比基尼好可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