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潔夜晚多愁寫情書 導演老公彭順三字敷衍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資深音樂人姚謙結合音樂、藝術與動畫的動畫電影《腳趾上的星光》28日舉行首映會,為其配音以及獻唱的金馬影后李心潔更特地來台出席力挺,電影講述遠距離戀愛,李心潔談到和導演老公彭順相處過程時,也透露分隔時會寫情書送給他,未料竟只換來三個字的敷衍,讓她好失望。

▲姚謙結合音樂與動畫推出《腳趾上的星光》。(圖/記者盧怡秀攝)

李心潔昨專程來台力挺姚謙《腳趾上的星光》,她在片中獻聲配音又唱歌,電影劇情講述遠距離戀愛的心酸,這也讓她回想起和老公彭順分隔時的過程,李心潔透露自己「多愁善感」,曾在一個夜晚洋洋灑灑寫了封信,未料看過後的彭順只跟她說「不錯啊!」讓滿心期待的李瞬間覺得失望透頂,讓她苦笑說「男人跟女人真的很不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心潔昨來台力挺電影首映會。(圖/記者盧怡秀攝)

同樣獻聲力挺的還有黃子佼(佼佼),沒看劇本就應答應的他堪稱義氣相挺,不過卻也在記者會上爆自己和一位在國外讀書的女生書信往來,兩人碰面後對彼此也頗有好感,被問究竟有無交往?佼佼坦言「非常曖昧」,但最後他認遠距離不方便而沒繼續,但也不諱言「一直都很喜歡她,現在心裡也還有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