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男主人和牛寶寶感情好 親暱頭靠頭玩自拍


▲牛寶寶和男主人親暱的頭靠頭,玩起自拍。(圖/取自imgur)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一處農場裡有隻牛媽媽日前產下牛寶寶Elouise後,就不幸過世;男主人心疼牠的遭遇,就把Elouise當成自己的孩子般,用奶瓶餵養的方式,一點一滴把牠拉拔長大。


▲雖然男主人曾經腰部受傷,但他仍願意親自照顧小牛。(圖/取自imgu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阿爾卑斯山工作的男主人曾經因為滑雪意外,摔傷背脊,但看到身世可憐的Elouise,沒有猶豫,每天親自拿著奶瓶餵養,幫助牠健健康康長大,也因此和Elouise建立起家人般的感情,偶爾還會一起頭靠頭玩自拍,親暱模樣就像是另類的小情侶。


▲就這樣,小牛在男主人的照顧下一點一滴長大。(圖/取自imgur)

男主人將他們相處的照片上傳後,也引起許多網友的關注,有人擔心,這樣美好光景不會長久,因為Elouise很快就會被賣掉,成為餐桌上的佳餚,但男主人卻否認,表示絕對不會讓這樣的情況發生。


▲朝夕相處,小牛和男主人也建立起像家人一般的情感,彼此信任。(圖/取自imgur)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街頭藝人與流浪貓」 互相扶持脫離灰暗人生

貓咪和男孩一起長大 互相扶持達17年

朝夕相處 暴躁貓咪變得溫柔、囚犯不再自私

關鍵字: 寵物跨界情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