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和男孩一起長大 互相扶持達17年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的一生中都會有一段與狗狗或是貓咪相處的回憶,有些人甚至是在牠們的默默陪伴之中長大,不但建立起朋友般的信賴,也有著如同家人一樣的深厚情感。近日就有網友將年幼時與愛貓拍的照片和17年後的合照張貼在網路上,雖然貓咪老了、男孩長大了,但是彼此之間的感情卻不會隨著時間消逝,反而越來越濃厚。


▲歲月帶走青春,但17年來的情感只會越來越深。(圖/取自reddit.com)

泛黃色調的照片中,一隻看似有點緊張的小灰貓被擁有稚嫩臉龐的小男孩抱在手中,牠的名字叫做小貓先生(Mr. Kitty),流浪途中,意外成為男孩的新寵物,在互相扶持和照顧下,也陪伴著男孩走過17年的歲月。現在,他逐漸轉變為成熟的青年,灰貓則是已經邁入老年時光,歲月的流逝雖然帶走青春,但卻不會改變灰貓和男孩的回憶和情感,反而加深對彼此的珍惜。

許多人看到這張照片後,覺得十分感動,也紛紛拿出自己和寵物們過去與現在的對比照,分享給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伸閱讀】人與貓的18年:女孩變女人、貓變老了!

哪裡看新奇感動的寵物新聞?當然是「ETtoday寵物雲」粉絲團 囉!

關鍵字: 貓咪寵物溫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