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王建民復出 登大聯盟官網首頁頭條

點評:王建民好棒!請繼續加油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經過將近3個月的休息與復健,國民隊台灣投手王建民終於在26日以中繼上場面對勇士隊,當他登板時,大聯盟以首頁頭條方式來「伺候」他,以宣告這名欲在國民隊重生的前洋基王牌,本季將再度起飛。

▲王建民復出登上大聯盟首頁頭條。(圖/截自大聯盟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隊此戰由左投戴特威勒(Ross Detwiler)先發,投不滿5局就用100球,也讓王建民有勝投機會,雖然一上來就被擊出二壘安打,讓隊友多失2分,所幸及時回穩,8局上才放勇士隊強打海渥德(Jason Heyward)揮陽春彈,以3局失1分之姿退場,最後獲本季首勝,也是生涯第60勝,最快球速94英哩。

當王建民登板沒多久,大聯盟官方網站便進行置換,將王建民斗大的投球照片登在首頁第一張輪播圖,當時球隊還領先4分,而建仔下場,比賽結束之後,網站才置換其他比賽的配圖。

▲王建民與國民先發投手戴特威勒比較。(圖/ETtoday新聞雲製表)

▲王建民本季投球表現。(圖/ETtoday新聞雲製表)

王建民的復出,對於大聯盟也是關注的焦點,過去為洋基王牌,而現在在國民隊地位不明,一舉一動都受到注意,這場比賽內容投得比戴特威勒好一些,可望爭取到總教練「關愛」,增加自己回到先發輪值的可能性。

只用27球便完成3局,若王建民仍按照投1休4的計畫,將於台北時間31日,同樣至客場面對邁阿密馬林魚隊。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MLB/王建民定位不明 華郵:不應該浪費他

MLB/王建民中繼3局失1分 勇奪本季首勝

快訊/王建民連兩局無失分 上場打擊也建功

王建民登板 吳嘉姈笑咪咪帶兒子加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金塊拚G5關門!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賽馬」觀點看季後賽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3年2度首輪遭橫掃!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出局 杜蘭特喊話:備戰巴黎奧運

湯優盃中華隊4比1撂倒捷克 將與日本爭分組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