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王建民定位不明 華郵:不應該浪費他

點評:主流媒體站出來說話了!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若無意外,國民隊台灣投手王建民本應該在26日比賽先發上陣,然而因為受傷,加上五號先發戴特威勒(Ross Detwiler)表現不錯之故,讓他只待在牛棚待命,總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再度被問到定位問題,仍未說出明確答案,讓《華盛頓郵報》專欄作家基戈爾(Adam Kilgore)不得不說,「國民隊不應該浪費王」。

▲王建民重回大聯盟!暫任中繼展望先發。(圖/資料畫面翻拍)

即便不是先發投手,王建民賽前仍積極準備,只要球隊需要,就能夠即刻上場救火,不過問題是,建仔也有可能在場邊坐板凳到比賽結束,如此一來,一天的準備等於「做白工」,恐引發媒體質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強森對外再度重申,「我把建民看作是一位先發投手,而不是布局或是終結者角色。他毫無疑問地得從牛棚出發,我也許不會讓他與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同場登板。」日前傳出王建民可能暫時取代小史先發的消息,但最後遭到強森否認,小史將繼續先發。

對於王建民定位不確定,華府媒體也逐漸失去耐心,不止一次討論目前的狀況,基戈爾認為,「就算把王建民擺在牛棚的政策能維持他們所需的輪值深度,這並不是個理想之道。除非球隊有人受傷,國民需要找到一個不浪費王的辦法。」

而王建民在牛棚的地位也有些尷尬,國民隊25人名單中,有7名中繼與後援投手,扣除可能得每天上場的終結者,球隊表面上看來還有6名可用之兵,不過王建民得照投1休4的行程登板,使得建仔沒上場時,國民只有5名投手能用,對於球隊來說,並非長遠之計。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金塊拚G5關門!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賽馬」觀點看季後賽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3年2度首輪遭橫掃!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出局 杜蘭特喊話:備戰巴黎奧運

湯優盃中華隊4比1撂倒捷克 將與日本爭分組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