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女藝人錄音室遭性侵 躲廁所痛哭 震驚香港娛樂圈

 

▲港媒大幅報導無線女藝人遭強暴事件。圖右為被猜測可能是事件中女主角的陳婉婷。(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上周爆出23歲的香港無線電視台(TVB)女藝人,在尖沙咀一錄音室遭男性友人侵犯,震驚香港娛樂圈。凡是跟受害人同齡的女藝人均成為網友猜測對象。眾多女星急 急公開澄清。為免被懷疑,無線製作資源總監樂易玲刻意安排受害女星繼續工作,不過卻嚴禁任何人提起此事。據知受害女星連日來都硬撐著繼續工作,不過卻經常在人後以淚洗臉。

躲廁所痛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警方指報稱被強姦的受害人23歲,選美出身,又有報導指受害人為無線旗下藝人,兼喜歡唱歌,為免惹來更多揣測,無線製作資源總監樂易玲於事件曝光後親口證實受害人為無線旗下,並表示對方已主動與她聯絡,但強調務必保密對方身份。

為免被懷疑,樂小姐只好按照受害人的意願,安排她繼續工作,不過強裝沒事的受害人,卻經常在拍攝的中途跑到廁所痛哭。有工作人員爆料說:「其實這件事一被爆出來,跟這名女生合作過的同事都猜到是她,因為大家都知道她喜歡唱歌,也認得錄音室那個人。事情曝光後第二天她就返回無線電視城工作,不過就是拍到一半就躲去廁所哭,但是沒人敢去問她這件事,哎,心照不宣。」

無線有意力捧

據悉,受害人樣子甜美,由於有模特兒經驗,故年紀輕輕就能在鏡頭前表現自然。再加上歌喉不俗,因此無線有意安排她走鐘嘉欣的路線,以歌視兩棲捧她為新一代花旦,想不到還沒「上位」就出事。

被懷疑是事女主角的包括陳婉婷、何傲兒。據報導,陳婉婷是新進女藝人,英文名Hebe,近期先後參演過無線新處境劇《結‧分@謊情式》及《愛‧回家》,她在微博自我介紹是無線女演員及模特兒。她模特兒出身,曾先後參加2010年雜誌舉辦的《校花校草》選舉、2011年《TVB周刊Cover Girl選舉》等。她在參加《校花校草》選舉時,曾到發生今次事件的錄音室李銘豪打鼓特訓,當時李銘豪指她欠缺耐性。

她喜歡唱歌,微博上有她在錄音室錄歌的照片。女藝人被強姦報導刊出後,有粉絲留言說她是被網友猜測人物,陳婉婷得悉後立即作出澄清,回覆粉絲﹕「多謝你們關心,當然不是我啦!」還附上兩個笑臉的表情符號,平息粉絲擔憂。

另一個被揣測的對象是何傲兒,港姐出身,23歲的她,跟報案遭強姦的女藝人年齡相近,後來她出席《心戰》宣傳時主動向記者表示跟案件無關,她沒有被強姦。她稱雖然自己是23歲,又喜歡唱歌,但她不是當事人,沒有被強姦。她稱平日也會跟異性朋友飲酒,但不會醉酒,女生要懂得保護自己。

此外,涉嫌趁女星醉酒、在錄音室向對方霸王硬上弓的李銘豪,被捕當日堅稱自己沒有做過。不過自事發後,他在「臉書」上個人網頁已關閉,個人微博也已改名,上周更索性關閉。

另一個被懷疑是事件女主角的何傲兒。(圖/取自網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23歲嫩模遭強姦!香港Hebe與巨乳陳靜否認被「撿屍體」

陰屍路懸案!港23歲嫩模泥醉 疑遭音樂人「撿屍」強姦

猛男圖在眼前…女愛看胸肌 男關注下體

男女之間有沒有純友誼? 研究:男人多半會想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