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愛犬叼回受傷小獼猴 婦人代母職盼合法領養  


▲ 李小姐樂當猴媽媽,就怕不能合法領養。(圖/東森新聞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有名李姓婦女,因家中狗兒意外發現一隻受傷的台灣小獼猴,並且將牠刁回家中,婦人見狀後不但幫獼猴療傷,還充當褓姆餵養,更替牠取名為「仔仔」,天天一起洗澡一起睡覺,情同母子,街坊也紛紛以「人猴奇緣」形容她倆的深厚情誼。有「仔仔」陪伴的日子雖然愜意,但她最遺憾的是,礙於台灣獼猴是保育類動物,必須先通過檢疫才能合法領養,現在只希望這天早點到來。

緊緊抱在身上,不但包上尿布還餵牛奶,這個看起來很像小嬰兒的,是一隻1個月大的台灣小獼猴,看牠爬上柱子,身手矯健,主人開的酒吧,簡直變成牠的遊樂場,活蹦亂跳的模樣,很難想像一個多月前的牠,竟然是滿臉是傷的來到主人面前。

飼主李姓婦女表示,最初是家裡的狗狗先發現,而且把牠刁回家裡,因為看到這隻可愛的小獼猴當時受了傷,所以決定幫牠療傷,還充當褓姆餵養,天天一起洗澡一起睡覺,還給牠取名叫「仔仔」,兩人天天黏在一塊兒,「仔仔」就好像是把主人當成媽媽了,但問題是,台灣獼猴屬於保育類動物,目前正在檢疫當中,如果通過,李姓婦女才能合法領養,繼續這段溫馨的人猴奇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宜蘭台灣獼猴仔仔人猴奇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