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純眼鏡娘狂戀吳建豪 搭高鐵求婚偶像:我要嫁給你!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吳建豪、曾之喬、王子與MC40為宣傳八點檔《愛上巧克力》,首次南下舉行粉絲見面會,除了有熱情民眾冒雨漏夜排隊外,更有日本眼鏡娘小松屋沙纖特地跟同學籌錢搭高鐵南下,只為了見偶像吳建豪一面,並大膽示愛:「我要嫁給你!」

▼清純眼鏡娘小松屋沙織大膽示愛,獲得偶像吳建豪愛的抱抱。(圖/三立)

三立八點檔《愛上巧克力》20號特地南下舉辦粉絲見面會,雖說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但澆不熄粉絲熱情,現場仍被滿滿人潮擠爆。而擁有清純甜美外型的日本眼鏡娘小松屋沙織,更特地向同學籌錢搭高鐵南下,只為向吳建豪示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1歲的小松屋透露,初二就迷上Van Ness,為了他來台學中文讀書,之前小松屋報名「超偶七」校園海選,她說:「參加比賽是為了進入演藝圈,這樣才有機會嫁給吳建豪。」

▼曾之喬喊話要幫沙織圓進演藝圈的夢。(圖/三立)

但小松屋一見到吳建豪本尊,就激動的抽搐的拼命發抖,不敢正眼看偶像,還是吳建豪大方送上擁抱,讓櫻花妹當場熱淚盈眶,一直叫說:「我快死了啦!」而曾之喬也趁勢幫櫻花妹一把,向導演喊話邀小松屋還來劇中軋一角,好讓她圓進演藝圈的夢。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女星紅毯上狂露側乳 與飛雅特副總裁熱戀現身

神!蕾哈娜晃C奶闖義大利餐廳 透視Bra竟護「點」成功

周迅、趙薇心皮互換揭禁忌交易 《轉生術》預告曝光

女星耍大牌 陸編劇于正怒飆:狗仗人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