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紅毯上狂露側乳 與飛雅特副總裁熱戀現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不讓范冰冰、周迅等國際巨星專美於前,大陸女星朱珠日前穿上破尺度的側露洋裝,與飛雅特(Fiat)集團副總裁拉波(Lapo Elkann)曖昧現身坎城紅毯上,兩人猶如金童玉女般的登對外型,頓時成為眾攝影師搶拍焦點之一。

▼女星朱珠性感地露出大半側乳,與飛雅特副總裁曖昧現身坎城紅毯。(圖/翻攝網路)

擁有亮麗外貌的朱珠對台灣民眾來說是位名不見經傳的小人物,但她在大陸人心目中來頭可不小,不僅擔任過MTV節目VJ,演藝事業橫跨影歌視三界,更曾與天王周杰倫傳過緋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朱珠並不是第一次與拉波在公開場合甜蜜亮相,她日前才在龍文圖斯加冕義甲冠軍的比賽中,公開與拉波熱吻,當時還引起網友一陣討論。繼球場熱吻後,兩人又在坎城紅毯連袂現身,也讓外界更加好奇這對金童玉女的日後發展。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琳恩亮D奶尬贏洋妞 預告火辣出浴戲

圖集/女星朱珠坎城勾富商 性感露出大半側乳

甜美混血模Lena勾暴走族、大鬧超市 網友拱雜誌除名

【直擊】慘!女星上節目搏命演出 頭部重摔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