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III》好威!YAM全體員工5/15爽放電動假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好喔...只是15日YAM蕃薯藤網站要誰顧?還是邊放假邊工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暗黑破壞神 III》將於5月15日在全球同步上市,而最近網路卻流傳一張讓不少玩家羨慕的照片,YAM天空的老闆寫電子信件給全體職員,表示為了徹夜遊戲的同仁,星期二(15日)全體放假。

▲YAM蕃薯藤宣布放5/15電動假一天。(圖/取自YAM蕃薯藤臉書粉絲團)

Yam蕃薯藤臉書粉絲團11日也證實此消息,該粉絲團社群編輯發布訊息指出「沒錯!這是專屬蕃薯藤的炫耀文 。」不過Yam蕃薯藤身為入口網站,所以實際上15日的「全體放假」是比照平時的周六日,仍然有人值班,管理維護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有電動假的朋友只好自立自強,有認真的網友設計了一款「5月15日藉口製造機」(Sorryformay15.com),只要滑鼠輕輕一點,不管你的對象是老闆(Boss)、還是女朋友(Girlfriend),請假藉口都幫你準備好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暗黑破壞神III還沒上市 「5月15日藉口製造機」先夯!

搶購《暗黑破壞神III》 數千人秒殺經典數位典藏版

想吞「遊戲橘子」 韓商納克森驚傳惡意併購

 

▲有傷心的玩家PO上停電通知,表示這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圖/取自Diablo3 暗黑情報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