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設計師回收舊皮箱、舊電腦 打造時尚貓床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貓咪總是喜歡睡在一些奇奇怪怪、不該睡的地方,例如電視機或電腦上、辦公桌上、行李箱上等等。美國手工藝品網站Etsy 的賣家Atomic Attic,將一些「垃圾」回收再利用,例如老舊的蘋果電腦(iMac)、舊皮箱,重新改造成時尚貓床、貓窩,讓許多貓奴很感興趣。


養貓的主人或許都有以下經驗:當你腳麻想站起來走動,可是你的貓還在大腿上睡得香甜;當你想在辦公桌上工作,你的貓睡在電腦前;當你想吃晚餐,貓睡在餐桌上;當你要收拾行理出國旅行,你的貓睡在行李箱上。這些地方的共同點,都是「不屬於牠們」的地方。

美國手工藝品網站Etsy 的賣家之一Atomic Attic,利用貓咪喜歡霸占「不屬於牠們地盤」的特性,回收了許多老舊的蘋果電腦(iMac)、二手舊皮箱、舊桌椅,改造成結合時尚與復古風的貓床,果真吸引貓咪踏上去睡!


▲老舊蘋果電腦放著也是礙事,美國設計師把它改造成貓床。


▲舊電視也拿來改造,讓主人天天可以看「貓頻道」。




▲用舊桌椅+二手皮箱,成為復古與時尚風格結合的貓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這些專為貓咪設計的時尚傢俱並不便宜,「老蘋果電腦貓床」要價129美元 (約新台幣3800元),「舊皮箱貓床」則要159美元 (折合新台幣約4800元)。有些貓飼主看了很感興趣,而一些省吃儉用的貓奴看了直說「我還是繼續把電腦桌跟大腿借牠睡就好了!」


▲把你的辦公桌改造成貓窩要價3800新台幣,很多飼主看了說「我還是把原本的電腦桌借牠睡就好了!」

※圖片與資料來源:AtomicAttic/Etsy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1. 告別卡卡羞羞圈 寵物「甜甜圈頭套」可當枕頭睡

2. 睡到牆上去! 「壁掛式寵物床」讓貓狗變成立體壁畫

3. 趣味「電視貓抓板」 讓貓咪表演現場直播

4. 「唱盤貓抓板」大受歡迎 日本人氣貓家族變DJ!

關鍵字: 貓床貓窩寵物用品蘋果電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