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嫩妹成員白間美瑠洩「浴」照 好友上西惠遭波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部分的明星都怕私密照片被流出,尤其是床上、浴室等會脫光光的地方,但ABK48家族團體「NMB48」的國中成員白間美瑠可不怕,不但放出「浴」照大露白花花的肩膀,還拉著隊友上西惠一起入鏡,兩具青春肉體看得粉絲直流鼻血。

▼NMB48成員白間美瑠(左)拉好友上西惠一起入鏡「浴」照。(圖/取自白間美瑠G+)

AKB48家族團體成員都以社群網站「Google+」來和粉絲聯絡感情,沒想到白間美瑠年僅14歲,作風比姊姊們還大膽,用浴照誘惑粉絲,也留言「和上西惠一起泡澡,進去囉!」2個人友情看來超親密,粉絲也說「這張照片要當成寶物!」

▼NMB48的2位嫩妹國中生成員白間美瑠(左)、上西惠。(圖/取自日本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MLB/被AKB48粉絲酸「吃骯髒韓國菜」 達比修怒反嗆

NMB48「三大巨乳山脈」更衣被出賣 粉絲狂猜奶歸誰家

NMB48大腿開開練鋼管舞 粉絲直呼:快要看到不該看的

吳宗憲新節目開重砲 少女時代=南韓閃亮三姊妹?

心機安排? 少女時代和AKB48排排站 狠狠高出一顆頭

AKB篠田麻里子脫衣不輸隊友 穿透明雨衣賣C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