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新節目開重砲 少女時代=南韓閃亮三姊妹?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吳宗憲目前多重官司纏身,曾自嘲「上法院跟上班一樣」,他也努力維繫主持本業,掙錢還債務,但6日他首度錄製華視選秀節目「亞洲天團爭霸戰」,節目製作人李方儒彷彿吃到吳宗憲口水,竟出言「少女時代在台灣也只是閃亮三姊妹」。

▼吳宗憲與翁滋蔓攜手主持華視選秀節目《亞洲天團爭霸戰》。(圖/記者黃子瑋攝)

據《自由時報》指出,李方儒認為少女時代是靠舞台、服裝包裝的魅力,才紅透全世界,如果換個場景,讓她們在廟口表演,恐怕就只是「閃亮三姊妹」。雖然李製作人借此比喻,來說明服裝和舞台的重要性,簡單易懂,但似乎多少忽略掉藝人在專業上的努力,這席話恐怕會讓雙方粉絲很不爽。

製作人沈玉琳先前也曾在節目上嗆日本女子天團「AKB48」,說自己超希望她們消失,還直批團員們長得就是一般日本路人臉,沒一個漂亮,這番話讓AKB48的粉絲反嗆「去照一下鏡子!」偶像團體坐擁龐大歌迷,提及時斟酌用詞,可能是避開爭端的不二法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