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怒婚姻遭批歹戲拖棚 母親早勸借精生子比較快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李進良與小禎結婚8年爆出偷腥14次,之前他上節目時還嘴硬不認錯,讓老婆十分心寒。雖然小禎在結婚前早知道醫生的生活形態就是如此,而且媽媽也警告過男人根本不牢靠,要她若喜歡小孩的話乾脆借精生子!但她還是毅然決然的嫁給他。

▲儘管早知阿良生活形態如此,小禎當時還是願意嫁給他。(圖/記者黃子瑋攝)

12日小禎與吳淡如一同出席,由陶晶瑩《姊妹淘》網站舉辦的「粉紅好犀利」講座,與大家分享人妻們兼顧家庭與工作的秘訣。吳淡如針對小禎日前的婚姻風波,直說:「其實,李進良是個很可愛的人,但只要不是他的老婆就好。」讓現場人忍不住哈哈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淡如(右)分享與老公相處之道。(圖/記者黃子瑋攝)

最近演藝圈情變風波不斷,除了隋棠8年戀情扯出小三外,身為好友的小禎也自身難保,與老公李進良的婚姻危機始終無解。目前2人依舊分居,對於家務事小禎淡定地說:「希望大家能給我們一些空間,不想要每件事都對外界交代。」

而她也說,不喜歡媒體用「歹戲拖棚」來形容別人的婚姻,因為她認為夫妻之間離婚一定有原因,婚姻不是一件這麼容易被放棄的事情,所以在做這個決定前勢必是經過一番深思熟慮,怎麼可以說是歹戲拖棚?而吳淡如也在旁強調:「我們結婚不是結給別人看的!」現場觀眾也紛紛表示贊同。

▲吳淡如、小禎一同參加陶晶瑩主持的「粉紅好犀利」座談會。(圖/記者黃子瑋攝)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隋棠泣不成聲 哭喊:最深的祝福獻給最深愛的男人

後台直擊/隋棠崩潰痛哭聲嘶力竭 經紀人淚求媒體別拍

【圖】微博人氣力壓隋棠 王心凌露性感乳溝展魅力

婷婷媽嗆:不要孫子可以吧 孩子翔翔無辜淪肉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