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直擊/隋棠崩潰痛哭聲嘶力竭 經紀人淚求媒體別拍

▲隋棠強顏歡笑出席家具活動。(記者張瀞勻/攝)

記者張瀞勻/高雄報導

隋棠、姚元浩這對演藝圈中的金童玉女,日前在媒體連日爆料,王心凌多次與姚元浩過從甚密,兩人8年戀情宣布破局。隋棠8日南下高雄出席NATUZZI活動,接受電視台採訪時,淚水在眼眶打轉:「我的心好像被美工刀一刀一刀割著」,接著快速奔向後台化妝室,這時,她淚水決堤,受訪到最後哽咽無法出聲。經紀人跟助理也心疼得哭了,懇求媒體,別拍哭得狼狽的隋棠。

脫離了電子媒體視線的隋棠,在後台化妝間哽咽的回答平面媒體的問話,淚水也不自主的從臉頰滑下,連續答了幾個問題之後,她已經哭得講不下去了,不僅隨行的經紀人跟助理跟著哭了,連現場的記者們也一起紅了眼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隋棠哭到情緒無法平復,經紀人出面哀求並代為回應:「我真的很心疼她,身為一個藝人,她已經很堅強了,而且將近10年的時間,這是女生最寶貴的時間。」隨即拜託在後台的媒體別將隋棠的崩潰樣刊出,並將記者們請出化妝間。

當記者們走出化妝間外,硬ㄍㄧㄥ住情緒的隋棠,崩潰地抽搐痛哭,讓一群站在牆外的記者們聽了好心酸。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快訊/隋棠哭到前胸貼後背 「我的心像被美工刀割過」

【圖】微博人氣力壓隋棠 王心凌露性感乳溝展魅力

演藝圈翻版葉少爺! 姚元浩任隋棠、王心凌掉淚廝殺

姚元浩招認帶回家! 小三王心凌也是被劈腿受害者?

▲隋棠的感情路出現波折,她到底是不是現實生活中的謝安真,讓人霧裡看花。(圖/取自隋棠微博)

▲隋棠瘦到前胸貼後背。(記者張瀞勻/攝)

【影片】隋棠哭著祝福姚元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